吉利远景X1 EV内饰曝光 更具科技感

2017-03-22 来源:凤凰网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远景X1 EV的路试实车照。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此次也首度曝光了其内饰设计。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7.2千瓦的电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远景X1 EV基本与汽油车型保持一致。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进气格栅的镀铬圈由银色变为蓝色,车头下格栅、车尾后雾灯等处也增加了蓝色元素,这是新能源车型突显节能环保的元素特色。此外,车尾还将增加“远景EV”的标识。

图片默认标题

  来到车内,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配色采用黑灰镶拼的方案,座椅红色缝线的处理多了几分动感,但不及汽油版车型黑橙撞色搭配那般张扬。此外,换挡机构也改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更轻便、更具科技感。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动系统,配备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7.2千瓦。新车灵巧动感的造型,主打年轻用户。小车身、纯电动的设计,基本能够满足都市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