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全新紧凑SUV

2017-03-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马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内部代号T17,至于新车的最终名称尚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前近期格栅采用多组菱形组成,设计非常独特。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另外,测试车前后灯组已经采用量产版造型,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据悉,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同瑞虎7一样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车内,新车内饰整体才用黑色色调,中控台台配备一块9寸中控液晶屏幕。据悉,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将配备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参数尚待官方发布,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迟Ev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