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之诺60H今日上市 综合油耗1.8L

2017-03-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之诺60H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为晚上18:00-19:00,请感兴趣的网友留意爱卡汽车的现场报道。之诺60H基于国产宝马X1打造,定位为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之诺60H基于国产宝马X1打造,前脸采用了之诺品牌特有的双横条幅格栅,前大灯加入了白色的灯眉,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入镀铬装饰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之诺60H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之诺60H是之诺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台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11kW(151Ps),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之诺60H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