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预售49万起

2017-03-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马辉

  全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于今年4月正式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新车于去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进口国内的车型为T5四驱版车型,搭载2.0T引擎,马力可达208kW(282PS)。

图片默认标题

  沃尔沃V90是S90的旅行版,V90 Cross Country便是其跨界旅行版了。与V90相比,V90 Cross Country车型离地间隙增加了60mm达到218mm,在遇到烂路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采用了Cross Country系列的众多元素,包括越野大包围和金属前后护板。而前脸,点阵状的中网镀铬装饰则和普通版V90纵向格栅有明显差别,提高了辨识度。

图片默认标题

  延续了V90的升级风格,北欧豪华氛围依旧。作为一款旅行车,后排空间可以自由组合,感应式尾门也增加了装卸货物的便利性。新车还在智能互联方面有所突破。

图片默认标题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引进T5尾标的2.0T涡轮增压版本,传动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工信部公布该车的7.9L/100km综合油耗信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陆杰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