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S/K2跨界版上海车展亮相 6月上市

2017-03-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S以及K2跨界版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于6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基于K2车型打造,外观上一个主打运动一个主打跨界风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K2S和K2跨界版上海车展亮相,6月上市;

  2、两款新车均基于K2打造,K2S外观主打运动风格,K2跨界版则加入众多跨界套件;

  3、动力方面两款车分别搭载我们熟悉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K2S还有望推出1.4T版本。

图片默认标题

  从早期曝光的消息来看,起亚K2S将会率先上市。起亚K2S外观比K2更加动感,进气格栅、保险杠、雾灯等处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K2S长宽高为4200/1720/1460mm,轴距为2600mm,与K2保持一致。尾部方面K2S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图片默认标题

  K2跨界版外形在KS2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跨界元素,如增加保险杠下护板、黑色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代表跨界风格的套件。车身尺寸方面,K2跨界版长宽高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不变依然是2600mm。尾部方面K2跨界版将在K2S的基础上增加后保险杠护板,尾排采用单边双出布局。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K2S除了延续现款K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1.4T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约130Ps),峰值扭矩210.8Nm。传动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默认标题

 本文配图均为现款K2三厢版

  而起亚K2跨界版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1.4L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最大扭矩为132Nm;1.6L最大功率为90.2kW(123Nm),最大扭矩为151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