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内饰谍照 将下月发布

2017-03-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马辉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的内饰谍照。从内饰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内饰设计。我们此前也曾经曝光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的申报图,新车对轴距加长了133mm,加长后达到3108mm,与现款华晨宝马5系Li轴距一致。据悉,国产新一代5系将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并于年内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外形和内饰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

  2.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轴距与现款国产5系一致,依然为3108mm;

  3.动力搭载新款B系列2.0T和3.0T发动机。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先从内饰来看,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在内饰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以及细节部分等都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谍照中的新车内饰可见镀铬和木纹装饰,配合整体颜色较深的皮革座椅,豪华感很突出。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5系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不过,国产新一代5系提供多种风格的包围,并且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搭配天使眼日行灯,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全LED大灯,日行灯则为最新设计风格。

图片默认标题

  另外,新车前保险杠提供三种不同的样式,其中低配车型的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高配车型则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前保险杠的设计,当然新车还提供M风格套件。

图片默认标题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宝马5系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加长133mm后达到了3108mm,与现款国产车型的轴距一致。另外我们从侧面还看到,新车翼子板上的装饰也分为镀铬和黑色钢琴漆两种,此外新车还提供多达11款不同样式的轮圈。

图片默认标题

  尾部方面,国产新一代5系同样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最新样式的LED尾灯,排气口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扁口镀铬设计,整体显得更动感。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款B系列的2.0T和3.0T发动机,传动匹配我们熟悉的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