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上市 搭1.6L动力

2017-03-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车内科技性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大幅提升。此外,该车搭载了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8万元起售。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整体更显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

  全新悦动内饰方面以深色调为主,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银色装饰的点缀也提升了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电动开启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手动变速箱5.3升;自动变速箱5.7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