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上市5周年 “欢乐长安购”享超值优惠

2017-03-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长安逸动系列自2012年上市来,便迅速成为A级车消费市场的明星车款。目前,据官方数据显示,逸动系列车型销量已突破60万辆。

图片默认标题

  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自去年新逸动焕新上市后,12月逸动家族再添重磅成员——新逸动6AT(GDI)车型。该款车型一如既往延续了逸动系列对技术的执着,汇集全球顶尖供应商及研发团队,首次将中国品牌第一款自然吸气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与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完美匹配,倾力打造中国市场最具技术含量的A级车。

  澎湃动力 淋漓驾趣

  新逸动6AT(GDI)凭借其领先的技术能有效的实现高效动力组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8N·M,排量媲美1.8L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逸动6AT(GDI)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方面表现也尤为突出,数据显示其综合油耗降低了8%,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6.8L。

  智能科技 愉悦驾乘

  此外,在智能科技方面,新逸动6AT更是运用了全方位的智能配置,带来了综合品质的精细化提升。新逸动6AT联袂国际知名的配件供应商BOSCH博世,在市场同级别中首次凭借全方位APA传感器与领先的自动化驾驶科技,实现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搭载。不仅可以实现侧方位、垂直泊车,还增加了侧边保护、侧方位自动泊出等功能。驾驶者仅需要控制制动踏板、加速踏板及排挡杆,系统即可实现高精准度引导泊车,解放双手,让您从容应对各类都市泊车环境,轻松入位的同时更确保安全,驾享省心出行新方式。

  沿袭新逸动的智能平台,6AT车型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能将手机画面同步到屏幕之上,实现与智能手机双屏互动;同时兼容IOS、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统,操作速度同步,达到最流畅的使用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

  新逸动6AT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逸动家族的产品谱系,与世界前沿智能操控技术的接轨更无愧于逸动一直以来的“技术控”形象,更是引领了自主品牌A级车技术新风尚。

  据悉,近日长安汽车在逸动系列车型市场保有量破60万之际,适时推出了“欢乐长安购”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只需在易车网及长安电商平台购买399元购车券即可在购车时抵扣10000元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