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 Long Tail 更凶猛的速度机器

2017-03-1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迈凯伦720S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就有外国媒体报道称,迈凯伦研发团队已经开始着手他们的下一步计划,那就是打造动力更强、底盘更坚硬、颜值更高的720S——迈凯伦720S Long Tail。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均为2018款迈凯伦720S

图片默认标题

  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透露,在日内瓦车展中,我们看到了675LT的成功,所以迈凯伦还会继续打造LT版车型,就像之前的675LT和650S一样。

图片默认标题

  720S LT将拥有比720S更轻的车身、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强的动力,很明显,迈凯伦准备用这辆720S LT去对抗目前纽北最速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还有即将到来的法拉利488track derivative。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Mike Flewitt还认为570S同样是一款潜力很高的车型,所以他们会认真考虑是否打造Long Tail版本的570S。

  每一款更轻、更快的迈凯伦车型出现,都会伴随着车迷们的欢呼,但在新的720S Long Tail出现之前,迈凯伦车主们可要先想办法应付这辆最大输出功率529kW(710PS),百公里加速时间2.8s,极速341km/h的现款迈凯伦720S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