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匠心精神 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

2017-03-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3月5日,由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龙蟠润滑油冠名赞助的“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高峰论坛暨‘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高峰论坛不仅汇聚了国内变速器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还吸引了市场上主流整车厂、变速器厂参与其中,是我国变速器行业的一次盛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汽车组织第一副主席董扬,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轮值主席赵福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徐向阳分别就“2017年汽车产业新形势”、“汽车产业创新与转型战略”、“世界变速器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主旨演讲。论坛围绕我国变速器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为国内变速器企业间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专家与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此次高峰论坛的开展对于我国变速器行业的改革创新有着实际的指导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

  在 “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隆重揭晓了十佳变速器获奖名单。经过专家评委们的多轮评审、赛道实测,最终梅赛德斯-奔驰9G-TRONIC 9挡自动变速器、奥迪7挡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采埃孚8HP 8挡自动变速器、盛瑞传动8挡自动变速器、双林DSI 6挡前驱自动变速器、青山DF515 5挡双离合变速器、邦奇VT2 无级变速器、万里扬CVT19 无级变速器、丰田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法士特12JSD200T全铝合金变速器等十款变速器荣获“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大奖,其分别搭载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全新奥迪A4L、华晨宝马 BMW 3系四门轿车、陆风X7、吉利博越、长安CS15、江淮瑞风S3、奇瑞瑞虎7、广汽丰田雷凌双擎、陕汽德龙新M3000等十款车型则相应获得最佳车型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来自奥迪、盛瑞、丰田中国、长安、万里扬、法士特等企业高层及技术部门负责人还对变速器技术路线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技术演讲结束之后,盛瑞传动、广汽丰田、双林、万里扬和邦奇还各自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捐赠了一台本次评选的获奖变速器。这些捐赠的变速器将全部用作学校教学之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徐斌代表校方接受了企业的捐赠。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目前世界范围内还没有媒体或评测机构举办的具有影响力的变速器领域专业评选活动,“龙蟠杯”2017中国汽车十佳变速器评选堪称“中国首创、世界第一”。此次评选严格遵循“重要性、领先性、价值性”三大原则,在中国变速器领域颇具开创性,受到了中国汽车行业、媒体以及广大车主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力。与此同时,在3月5日上午举行的十佳变速器评选委员会闭门会议中,各专家评委共同修改完善了评选规则,第二届十佳变速器评选也正式启动。随着候选变速器技术形式百花争鸣、评选影响力的逐步增大,由评委会一致通过,评选名称正式更名为“2018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

图片默认标题

  颁奖典礼现场,龙蟠润滑油与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双方交换合作文本,龙蟠润滑油将继续冠名赞助第二届评选活动,与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再度携手,全力支持中国变速器产业的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