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狗狗设计的汽车 日产推奇骏4DOGS

2017-03-02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日产公布了一款特别的车型,名字叫奇骏4DOGS。通过车名就能看出此车的特点是和狗狗有关的车型,这辆车的设计理念是想给狗狗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而且让主人能够安心开车。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这辆日产奇骏4DOGS具有很多“狗”性化配置。例如后备厢里提供狗狗吃食和喝水的地方,还有狗狗睡觉的地方,甚至可以给狗狗提供洗澡服务。车里有车载屏幕,狗狗和主人可以看到彼此。

图片默认标题

  日产并不是第一个设计针对狗狗服务的汽车公司,早在2009年本田公司就开始了这类车型的设计研发,在2010年的时候本田就推出了此类针对狗狗的车型为消费者选择。甚至早在1990年美国就播出过狗狗爱皮卡和卡车的相关广告。英国的一份调查显示,90%的民众想要方便狗狗乘坐的车。这证明宠物狗狗对车主是十分重要的。 (编译/汽车之家 杜宜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