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庞博发布2017新款Maverick独行侠X3 MAX

2017-03-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近日,BRP庞博在全球布了一款四人座驾的全地形车——Maverick 独行侠X3 MAX,四人座与先前两人座的Maverick独行侠X3一样兼具霸气的设计,精准的操控以及强劲的动力,同时也将四人座全地形的舒适度和操控性提升到全新的领域。

图片默认标题

Maverick独行侠X3 MAX家族

  先前两人座位Maverick独行侠 X3一亮相就成为了全行业内最受欢迎的一款全地形车。它不仅受到了媒体和车手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更在许多著名的比赛中屡获佳绩,成为越来越多越野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BRP庞博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nne-Marie LaBerge表示:“Can-Am加美Maverick独行侠X3为全地形车行业带来了改变,2017年Maverick 独行侠X3 MAX为四座全地形车带来了全新的性能、操控和驾驶体验。Can-Am加美因满足市场需求,成为四人座驾运动市场行业的领导者,这还得得益于我们对创新、设计和提升用户体验的不断追求。”

霸气征程

  全新Maverick独行侠X3 MAX全地形车完全继承了Can-Am加美大胆的特性和Maverick独行侠X3优秀的家族基因,打造出一个超级宽敞的Ergo-Lok驾驶舱和长轴距底盘,为多名乘客带来专属于它的越野魅力。

  Maverick独行侠X3 MAX 全地形车的四个座位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让每个坐在驾驶舱内的乘客都会享有同样的驾驶体验。四个座椅均为可调节座椅,以适应不同的乘客需求,后座上下调节距离为2英寸(5.1厘米),前后距离调节距离为4英寸(10.2厘米)。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超出其他全地形车18%。完整的后四分之一门、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乘客把手和脚部休息区都令乘客感觉更加的舒适。

图片默认标题

Maverick独行侠X3 MAX 后排舒适空间

精准控制

  Can-Am加美Maverick独行侠X3 MAX 全地形车操控会更加的精准,其配备有TTX 后悬挂和新调整的高端FOX 减震器,后悬挂距离可以高达22英寸(55.9厘米),前方A形拱臂可到达14英寸(35.6厘米)的离地高度,并且配备了高强度分子防撞护板保护车辆的底部。除此之外,双相980钢的全焊接的高刚性底盘,为车辆提供精准的操控、强劲的扭力和非凡的实力。

  Maverick独行侠X3 MAX轴距为135英寸(42.9厘米),与同类产品相比加长了15%(45.7厘米)的轴距, 对更高速的越野征服充满信心,同时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座位空间。快速转向系统、新一代三挡模式的动态助力转向、可选择的驱动模式和智能节流控制(iTC)都有助于增强Maverick独行侠X3 MAX全地形车的高速把控。玛吉斯2.0 轮胎,增加至30英寸(76.2厘米),可以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而大小为262毫米的前盘式制动器提供了充足的制动性能。

图片默认标题

Maverick独行侠 X3 MAX X rs

动力强劲

  Can-Am加美Maverick独行侠X3 MAX拥有154匹的动力、配以涡轮增压和中冷器三缸Rotax ACE发动机,即刻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十足动力,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令肾上腺素飙升的卓越性能。三个专用的进气口和一个高流量的排气口共同创造出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和代表性的发动机轰鸣声。高效、快速响应的QRS-X CVT无级变速器,增强油门响应,消除涡轮增压带来的滞后问题。搭配上设计精密的气流系统,Maverick独行侠X3 MAX时刻都在先进的冷却系统保护下维持其最佳性能表现。

  Can-Am加美Maverick独行侠X3 MAX 家族发布三个型号:

  ● Maverick独行侠X3 MAX 车身宽度为64英寸(162.5厘米)

  ● Maverick独行侠X3 MAX X ds 车身宽度为64英寸(162.5厘米)

  ● Maverick独行侠 X3 MAX X rs 车身宽度为72英寸 (182.9厘米),颠覆性的设计,两色可选,行业领先的22英寸(55.9厘米)的悬挂行程距离,可调节的FOX 3.0 Podium RC2 循环减震器。

图片默认标题

Maverick独行侠X3 MAX家族

Can-Am加美配件

  Can-Am加美Maverick独行侠X3 MAX全地形车由数以百计的高端配件构成,正因为这些高性能的配件,Maverick独行侠X3 MAX才能成为业界领先的标杆。与多家提供专属配件的公司达成共同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通过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带来全新舒适性能,增强用户体验。联名配件仅为Maverick独行侠X3和 Maverick独行侠X3 MAX 系列车型而研发。

关于BRP 庞博

  BRP(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中文名庞博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动力运动产品及发动机设备的全球行业领袖,其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Valcourt市。

  BRP庞博(源自庞巴迪)于2012年设立上海代表处,涉足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2015年,BRP庞博合资子公司——庞沛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目前经销商分布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在中国销售的BRP庞博动力运动产品包括:Can-Am全地形车;Sea-Doo水上摩托艇;Ski-Doo雪地摩托车。BRP庞博正不遗余力地将一流的动力运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在休闲时光,尽享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和澎湃激情。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BRP庞博官方微信

图片默认标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