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自由侠或于3月上市 将增MySky天窗

2017-02-28 来源:58车 编辑:王强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自由侠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此前我们已报道过自由侠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增加海外版车型所拥有的MySky可拆卸顶棚作为天窗配置。

新款自由侠或于3月上市 将增MySky天窗

  【图为海外版带Mysky天窗的自由侠车型】

  改款车型还有哪些新改动,目前暂时无法获知。Jeep自由侠定位小型SUV,造型与机械结构都颇为硬派,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2570mm。

新款自由侠或于3月上市 将增MySky天窗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继续提供两款动力可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并仅有两驱版本。

  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5Ps(114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为四驱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