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联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2017-02-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突飞猛进,德尔福汽车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DLPH)与Mobileye(纽约交易所代码:MBLY)将在2017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共同呈献世界最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公开演示,演示路段将覆盖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

德尔福联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在全程10公里的试驾路程中,德尔福与Mobileye将向观众展现由双方共同开发的中央传感定位与规划 (CSLP)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于2019年投产。CSLP是第一款可立即启用的、完全集成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感知系统和计算平台。

  德尔福服务部副总裁格伦?德沃斯(Glen De Vos)表示:“要能够在2019年推出高级自动驾驶系统、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脱颖而出,需要同时具备三个条件:拥有世界一流的感知传感器技术(如摄像头、雷达和激光定位器)、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以及拥有一流的数据处理速度。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2017 消费电子展(CES)上进行高级自动驾驶路演,展现CSLP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德尔福与Mobileye之间互补性的技术是这款自动驾驶系统可投产、并具有扩展性的关键。” Mobileye联合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教授说道,“公众可以在此次公开路演中一睹我们的合作成果,还有其它许多先进的技术性能诸如‘驾驶策略’中的道路体验管理系统(REM)与强化学习的完整理念将在2017年不断进行升级。”

  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路演中,搭载CSLP系统的德尔福自动驾驶汽车将应对许多日常的驾驶挑战,诸如高速公路并道、有行人和自行车穿行的拥堵城市街道以及穿越隧道。

德尔福联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2019版CSLP系统将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先进技术:

  定位能力:即使在GPS未连接的情况下,也能确保车辆的定位精度在10cm以内

  自由空间探测:引导车辆通过复杂的车道分叉或没有车道标线的区域

  360度行人感应

  3D车辆探测:探测任何角度的车辆。可以通过确定车辆的整体形状探测部分车辆,也可以通过轮胎移动探测车辆处于静止还是泊车状态;对具有特殊十字交叉路口的城市路段非常重要。此外还可进行对交叉路段至关重要的侧向车辆探测。

  路径与移动规划:允许车辆采取仿人驾驶行为,提前确定最佳路径。

  此外,两家公司的团队还将继续开发下一代传感器融合技术以及下一代仿人化“驾驶策略”。该模块整合了Ottomatika的驾驶行为建模和Mobileye的深度强化学习技术,从而提高了车辆的驾驶性能,使之能够与复杂城市场景中的其他驾驶员和行人进行沟通。

德尔福联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在CES2017展上,德尔福还将展出若干其它先进技术:

  48V轻度混合动力解决方案——针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通过将电气化与传统动力系统结合,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可负担的价格满足未来严苛的排放标准,且无需牺牲车辆动力和性能。

  改良版多层次显示器(MLD?)——提供更高灵活度,优化中央信息显示器和集群的3D视觉体验。

  率先推出市场的V2V(车辆对车辆)技术——能够帮助实现车辆之间的对话。该系统将在2017凯迪拉克CTS上首发,并配备一系列驾驶员警报提醒,以强化现有的主动安全技术。今年,全新的V2I(车辆对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将展示车辆是如何与周围的基础设施交流的,包括交通信号灯和道路标识。

  一体化强劲计算平台——集成多显示器并整合域名,包括信息娱乐系统、集群与功能性安全,通过丰富流畅的图形传达优质的用户体验。

  集中式域名控制器——配备卫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架构,使得传感器体积缩小70%,提供更多款式选择和包装灵活度。

  配有带宽的车辆架构系统——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将产品供应给消费者前通过无线传输(OTA)更换和更新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