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预售9.5-14.5万元 睿骋CC将于今晚上市
2017-12-20 09:28:2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今晚(2017年12月20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7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9.5-14.5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2

  外观方面,睿骋CC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和线条轮廓,并且延伸至前保险杠处,搭配两侧独特的“C”型雾灯,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LED的“呼吸大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3

  车身尺寸上,睿骋CC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现款睿骋小了一圈,不过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17英寸密辐式轮圈,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既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5

  内饰上,睿骋CC同样主打年轻化,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系统界面清晰度和灵敏度较高,并集成了诸多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睿骋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