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互联功能升级 荣威RX3将于11月上市
2017-09-22 16:08:1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荣威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将会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有上汽阿里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同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根据此前消息,荣威RX3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量产车会在9月27日下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荣威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荣威2

  外观方面,荣威RX3的造型继承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盾形前脸与荣威RX5较为相似。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锋利的腰线和紧凑的车身比例,并将这种干练的设计风格一直延伸至尾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荣威3

  内饰方面,荣威RX3目前为止亮相的实车采用深色内饰配色,中控台设计与RX5较为相似,8英寸中控屏区域配有U形镀铬条,搭配两侧中控台上的皮质包裹和缝线,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荣威RX3将配备上汽阿里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比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主驾电动6向调节、皮质座椅和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实用度较高的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