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外观将小改 铃木新款维特拉路试谍照
2017-08-29 11:08:5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获取到了一组铃木新款维特拉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小幅升级,除此之外还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和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与2018年正式亮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铃木1

  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伪装只遮盖了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部分,因此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于此,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线条设计和前进气格栅造型,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在牌照下方增加了雷达模块,预计未来将增加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铃木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铃木3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在车身尾部,该车更换了全新的尾灯组内部造型,疑似采用LED光带做为光源,相比现款来看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后备厢尾门的造型也有望发生变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铃木4

  动力部分,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将提供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除此之外,该车还将在海外推出1.6L柴油版本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