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特斯拉:Model 3安全性完胜沃尔沃S60
2017-08-02 09:50:39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 特斯拉Model 3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于28日如期交付首批车主。特斯拉官方称,Model 3是同级别中最安全的汽车。为了说明这一点,更是将沃尔沃S60作为了对比参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801031322568

  特斯拉在其官方Twitter 账户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同步播放了Model 3和沃尔沃S60的碰撞测试画面。Model 3与S60 在价位和车身尺寸方面都是非常相似的,S60在美国交管局的测试中获得了五星最高安全评级。但视频显示,在相同的碰撞测试中S60的表现不及Model 3。当以2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对障碍物进行撞击时,S60的车舱发生了大幅变形,而Model 3的车舱则几乎完好无损。

  S60 是沃尔沃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而特斯拉之所以拿S60与其新车进行对比,是因为S60曾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级的碰撞测试等级。NHTSA的数据表明,尽管年代已久,S60仍然是该级别中最安全的车型。在最近与奥迪A4 和奔驰C级的碰撞对比测试中,S60得分胜出。(实习编译:王田 审稿:刘洋)